广州百多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药用品、母婴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性知名企业。

“贝可亲”是以医药行业标准去研发、生产的母婴洗护品牌,作为专业的母婴用品生产和销售商,致力于为全国更多的年轻家庭提供专业的母婴护理用品。

公司的研发团队由著名高校和医院的医护专家组成顾问团,拥有专业的科研、开发、生产、营销全链条服务力量,以“母婴产业,道义事业”为经营宗旨,以品质、品牌、品行三品理念为中国母婴提供适合的、安全的、优质的可信赖产品与服务。

在广东、上海、北京、湖北、福建、山东等各大中城市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受到全国知名母婴连锁店及母婴目录营销商的全力推荐。

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与商家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共同构筑稳固、灵活的营销网络,携手共进,一致打造过硬的知名品牌。

公司相继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目前拥有6条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稳定,公司的生产车间严格按照GMP无尘车间的标准建设。另外公司在细节方面也是认真把关,为整条设备了使用诺信的胶机(是目前最好的胶机保证了产品的胶量稳定并最大限度的去除异味,基本杜绝过敏现象的发生);产品纠偏器(确保产品的匀称,齐整);污点检测仪(确保每片产品洁白不被污染);金属检测仪(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能,杜绝伤到宝宝的皮肤);全自动码垛机;全自动封箱机等等。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只做高端品质,”这是我们的宗旨。

采用韩国尖端竹炭技术:独有的竹炭工艺层迅速与尿酸发生酸碱中和反应,使尿酸不再腐蚀宝宝娇嫩肌肤,有效防止宝宝尿布疹的发生,贴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特有的竹炭灭菌功能:高效杀菌抗病毒,抑制有害细菌和病毒,让屁屁远离瘙痒,宝宝舒爽,妈妈当然舒心; 宝宝不哭不闹,让妈妈轻松替宝宝换尿裤。
面层采用防粘亲水深压纹面料快速的吸收宝宝的尿液,时刻保持宝宝小PP的干爽。
双层立体防漏隔边:立体防侧漏隔边,轻松地紧贴腿部,有效的防止侧漏,随宝宝的自由走动自己调整适合位置,宝宝更自然舒适,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妈妈更放心。
采用进口住友高分子+丝光棉+无尘纸的完美结合,通过高压力抽风增压技术,使无尘纸+丝光棉和高分子完美融合,极大的改善断层的不良效果,增加了吸收量的同时确保反渗效果更好。
采用莱卡的的腿部橡筋,使得产品更加柔软有弹力,在保护宝宝肌肤的同时防止漏尿的发生。
超柔深压纹高效透气复合底膜使产品更加的柔软通气,使之达到空气自然流通。透气柔和,呵护宝宝肌肤,有助于散出闷热、湿气,宝宝皮肤自由的呼吸让宝宝更加舒适,极大的避免红屁股的发生。
吸收数据 S码400ml ,M码 500ml ,L码600ml,XL码 650ML的温水没有问题。
● 使用高效防粘亲水丝光面料,吸收好,防反渗效果佳。
● 使用进口住友高分子和触梅作为主要原料,吸收效果更佳。
● 使用顶尖的韩国竹炭芯片,干爽除湿,更能祛除异味。
● 使用超柔深压纹高效透气复合底膜可以比其他的产品
肤感更好,更柔软。
● 使用采用莱卡的的腿部橡筋,使得产品更加柔软有弹
力,增高的腿部橡筋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漏尿的发生,
尤其对于尿片更加显著。

近年来,无论韩国、日本、及台湾已悄悄掀起一股“黑色”健康风潮,而时尚健康佳品就是它——竹炭,在世界多个国家总结的养生术中也屡屡提及竹炭的神奇功效,竹炭不仅产生负离子、超强吸附力、空气净化、干爽除湿、更能祛除异味!

贝可亲竹炭护臂纸尿裤/片,独有韩国竹炭芯片,原材料来自韩国原生态竹林,经千度高温工艺,利用先进纳米技术提炼而成。健康舒适,内含负离子迅速祛除异味,保持透气舒爽。超柔软材质,棉柔触感,轻巧舒服。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