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艾雪化妆品厂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市艾雪化妆品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教育培训、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拥有“嘟嘟宝贝”、“倩雪”、“欧贝诗”、“真皙”四大知名品牌;产品系列涵盖护肤、护发、儿童护理、孕妇护理、男士护理等品类,共计1000多个产品及品种,全方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其中“嘟嘟宝贝”是专业孕婴童健康护理用品品牌,以“妈妈的爱”为文化理念,弘扬健康护肤和传承传统文化启蒙教育,针对亚洲婴幼儿肌肤而研发出健康护理臻品,给予中国数千万婴幼儿以温和、健康、安全、爱心的产品呵护,同时启蒙民族传统文化教育,让宝宝肌肤健康同时心智更健康,深受全国数千万妈咪的喜爱和追棒。“嘟嘟宝贝”妈妈的爱——因爱而孕,孕育最美。

  艾雪化妆品集团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广州市白云区,占地面积超过28000平方米,并斥巨资引进了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的先进设备,全套生产线严格按照GMP标准设计投产,拥有现代化GMP厂房整套管理体系,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进行化妆品生产,始终坚持“品质第一、诚信做人”的宗旨生产高品质、高质量的良心产品。集团在2000年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锐意拓展,不断培育优秀的人才团队,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我们秉承振兴与发展的远大愿望,期望与您一起共创美好的将来!

  女人最美丽的蜕变,从孕育生命开始!"嘟嘟宝贝"——品牌源起妈妈对宝宝的爱(妈妈的爱)。品牌释义为:用爱心孕育出可爱健康的宝宝。寓意为美丽的少女因爱而孕育出可爱健康的宝宝,从而化身为妈妈期望从物质到精神上给予宝宝最好呵护和关爱。"嘟嘟宝贝"以妈妈的爱为文化理念,弘扬健康护肤和传承传统文化启蒙教育,针对亚洲婴幼儿肌肤而研发出健康护理臻品,给予中国数千万婴幼儿以温和、健康、安全、爱心的产品呵护,同时从幼时启蒙民族传统文化教育,让宝宝肌肤健康同时心智更健康。“嘟嘟宝贝”妈妈的爱——因爱而孕,孕育最美。

  当今社会,孩子都是父母心目中的宝贝,是整个家庭的核心,一家人几乎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孩子早期的启蒙教育是在妈妈和家庭成员中进行的,所以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对小孩心智发育和健康成长非常有益。而 "嘟嘟宝贝"致力于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作为品牌发展使命,潜移默化的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心智发育更健康。

  众所周知,在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发育过程需要补充一种很重要的物质,它就是维他命。维他命究竟是什么东西?顾名思义,维他命是一种维持生命健康有关的营养物质,它们的作用就是在物质代谢中起最重要的调节作用。

  嘟嘟宝贝,致力提倡“有机的、安全的嘟嘟宝贝!”理念,始终坚持以大自然恩赐的天然植物为灵感源泉,萃取大自然中充满奥秘的花草果木精华,配合现代技术最大可能的保存其天然活性,凝集美妙的植物能量,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嘟嘟宝贝,以清新、温馨、专业的品牌形象,深受各地妈妈们的钟爱,我们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发展“优质、安全、温和、有效”的专业产品,天然植物配方专为宝宝、孕产期妈咪肌肤特点研制,我们以专业化、系列化、人性化的产品畅销市场,系列产品目前已涵盖——“婴幼儿护理品”、“妈咪护理品”等系列,其中包括护肤、洗沐、驱蚊、洗涤等品类产品,全方位满足宝宝和妈咪不同阶段的各种护理需求,让您和您挚爱的宝宝得到细致、安全、温和的呵护。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