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世界银行援建的集奶牛(羊)饲养、科研、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大型专业乳品制造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数亿元,职工2000余人,拥有三条年产上万吨的牛、羊奶粉湿法工艺生产线和两条日处理五百吨的液态奶生产线,全部引进瑞典设备,采用世界领先的旋风分离、二次附聚及瞬间蒸发脱气除膻技术,秉承“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的科学理念,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公司现有“和氏”牌系列牛奶粉及“和氏”牌系列莎能羊奶粉,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其中婴幼儿奶粉占产销总量的90%以上,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

“内求团结完善,外求和谐发展”是和氏企业文化的集中体现。

“和氏乳品,每一滴都为您负责!”是和氏企业向消费者做出的郑重承诺和信誉保障。

    和氏人愿与社会各界人士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公司拥有57万亩天然无污染的草原,并投入巨资,先后建立起五个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良种奶牛、莎能羊养殖基地,日产鲜奶上百吨。“和氏”牌系列牛、羊奶粉生产的原料乳100%由公司自有养殖基地提供,从奶牛、奶羊的喂养、检疫、挤奶、检测、运输到鲜奶收购完全杜绝传统企业收购的中间环节。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扎根品质、奶源领先”的经营原则,在“奶源标准化”方面始终坚持精耕细作,从奶源到成品层层经过质检人员的严格把关,生产出安全、营养、健康、放心的产品,博得了消费者的持续信赖。

宝鸡地处关中平原西部,东连咸阳,南接汉中,西北与甘肃省的天水和平凉毗邻,秦岭南屏,渭水中流,关陇西阻北横,渭北沃野平原,是我国知名的羊乳养殖基地。

在陕西关山草原,和氏乳业拥有57万亩天然无污染的草原牧场,并投入巨资先后建立起六个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良种奶牛、莎能羊养殖基地,日产鲜奶上百吨。

和氏羊奶粉和牛奶粉生产的原料乳100%由公司自有养殖基地提供,从奶牛、奶羊的喂养、检疫、挤奶、检测、运输到鲜奶收购完全杜绝传统企业收购的中间环节。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认证、CMS诚信管理体系认证,也是首批获得国家婴幼儿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之一。和氏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已连续多年被国家抽检合格,并荣获 “陕西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企业先后被评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国家重点扶贫龙头企业”、“国家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省农行信用AAA级企业”。

  • 优宝聪金装婴儿配方羊奶粉
    1段800克
  • 优宝聪金装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
    2段800克
  • 优宝聪金装幼儿配方羊奶粉
    2段800克
  • 优宝聪金装婴儿配方羊奶粉
    1段400克
  • 优宝聪金装 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
    2段400克
  • 优宝聪金装幼儿配方羊奶粉
    3段400克
  • 北欧莎能金装婴儿配方羊奶粉
    1段800克
  • 北欧莎能金装婴儿配方羊奶粉
    2段800克
  • 北欧莎能金装幼儿配方羊奶粉
    3段800克
  • 北欧莎能金钻婴儿配方羊奶粉
    1段800克
  • 北欧莎能金钻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
    2段800克
  • 北欧莎能金钻幼儿配方羊奶粉
    3段800克
  • 北欧莎能金钻幼童配方奶粉
    4段800克
  • 金装婴儿配方牛奶粉
    1段900克
  • 金装较大婴儿配方牛奶粉
    2段900克
  • 金装幼儿配方牛奶粉
    3段900克
  • 金装幼童配方牛奶粉
    4段900克

【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

1、区域独立保护 -区域独家代理制,每个省、地市、县、镇只设一家代理商或专卖店。 2、利润空间最大化,独立操作,自由灵活。
3、先款后货,进货限制小。
4、物流或快递便捷,快速。
5、基础物料随货配赠,无需申请。
6、产品追溯系统、消费者会员积分、全方位跟踪。

【强有力的营销团队支持】

公司将为您提供全方位业务开展渠道开发作业指导;
公司将分派专门的销售人员协助经销商对各级渠道进行开发;
对代理提出的需求,可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考虑给予帮助;
对终端连锁的售点公司将根据客户的销量支持终端售点建设打造一个良性销售环境, 保证客户产品及资金良性循环,厂商合力打造辉煌的销售业绩。

【完善的业务培训支持】

公司将为代理商提供定期或不定期的免费业务培训
(促销员和经销商业务团队的培训),
公司将提供代理商之间互相分享各自成功经验的平台,
树立标杆市场,组织经销商去标杆市场学习。

【全面的市场推广支持】

会议支持:将有计划的对各大代理商进行会议培训、会议策划和支持;
市场基金支持:将有计划的对各大代理商公司或一线销售进行旅游激励、大奖激励等激励政策支持;
品牌支持:公司将在日常市场推广中,制定相关的促销活动方案,同时也为各大代理商提供统一的设计文件、宣传资料、成功案例拍摄和编辑等,助力代理商开拓市场;
物料支持:公司将为各大代理商提供公司介绍、产品资料、海报、展架、展板、期刊、案例集、会议礼品、激励礼品等物料支持;
树立区域标杆代理商,借助网站、期刊、视频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优秀代理商。

【广告物料支持】

中央电视台常年广告支持。中央8套和氏赞助剧《幸福生活在招手》播出,并多个地方台“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湖北荆州电视台,湖北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
陕西卫视:华夏微电影剧场冠名及电视广告热播。
陕西一套:和氏奶粉剧场冠名及电视广告热播。
全国性报纸、地区报纸、全国育婴类杂志等开展多种广告宣传活动。
专业会展宣传:北京京正婴童展、上海婴童展、火爆网战略合作、群婴会战略合作。
网络宣传推广:百度、搜狐、新浪、中国婴童网等婴童专业网站宣传支持。
电话:0917-3210789
传真:0917-3210788
地址:陕西省陇县陇马路48号
网站:http://www.heshimilk.com/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