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早安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的国际化大型企业,主要从事化学、植物药、健康保健品、婴幼儿产品、生物 制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驻华直属子公司有广州菘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创美生物科技,品生产厂家,并与药品研发机构形成了战略合作 伙伴。

香港早安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庆市绿叶乳品有限公司达成注资合作协定,并且就为了惠仕康品牌在乳制品行业的长足发展,为了保 障惠仕康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和奶源充足供给,共同出资建立杜尔伯特草原养殖牧场,牧场奶源专供惠仕康品牌生产婴幼儿奶粉专用。这样起到了 提高公司原奶供应保障能力,同时加大牧场建设力度,扩展和优化奶源基地布局,为惠仕康品牌在乳制品行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提供奶源的保障。

同时,绿叶公司严格按照乳制品工业产业政策及新的国家标准,从生产设备、检验设备完全具备了婴幼儿乳粉和全脂乳粉生产及全项检测能力。 经国家、省、地各监管部门的严格审核;于2014年4月28日成为黑龙江省首批"生产许可"获证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HACCP、GMP体系的认证,获 得乳制品(乳粉、调味乳粉)、婴幼儿配方乳粉(湿法工艺)两项生产许可证。绿叶公司拥有高标准婴幼儿奶粉湿法生产线,惠仕康秉承以品质建品 牌的做法,坚持采用国际先进方式生产的婴幼儿奶粉,以优质奶源带,建成奶粉加工基地。挤下的鲜奶在10分钟内降至4℃暂存,杜尔伯特草原牧场 鲜牛奶通过低温安全运输在2小时内可抵达工厂,然后直接喷雾干燥生产成粉,没有储奶罐之一中间环节,减少二次污染。设备采用德国GEA公司 WIEGAND(维甘)浓缩设备和NIRO(尼鲁)上排风喷雾干燥设备,前处理和调料采用瑞典利乐公司在线计添加工艺设备,整套生产线全程微机化自动 控制,杀菌器采用英国APV公司世界先进的浓奶INFOTION蒸汽侵入式杀菌设备,也确保了企业生产线的密闭化、管道化、自动化和标准化。湿法工 艺在鲜奶中加入婴儿需要的多种营养元素,均匀混合进行鲜奶低温喷雾干燥,喷粉,确保了每一粒奶粉营养全面均衡。

绿叶公司开设有高标准国际研发中心、质检中心实验室,同时引进高端的技术人才;为婴幼儿奶粉品质,安全做保障保驾护航。绿叶公司一个 集得天独厚的牧场资源、优质的奶牛养殖基地和高效的奶粉加工企业于一体的新型企业,正以开放望远,鼎新图强,创业实干,超越争先的崭新姿态 跻身于国际乳业之林。

联合中国营养专家研发
获独家注册营养配方
奶源取自被誉为"上帝祝福的地方"
杜尔伯特草原
100%无污染的黄金奶源地

66项国家及行业检验,180项企业自检
国家监督员质管专员现场监督见证生产全过程
GMP无菌化工厂、ISO90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质量体系监督认证

牛初乳取自黄金奶源地杜尔伯特草原
乳清蛋白粉来自自然环境优美的澳大利亚
藻类DHA……来自世界纯净的国度新西兰
维生素类来自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

生牛乳富含免疫球蛋白,能高效抵抗病毒、细菌、真菌及其它过敏原,形成抗体,中和毒素,增强体质,提高免 疫力,降低患病几率;
生牛乳富含乳铁蛋白,能有效抗氧化,消灭或抑制细菌,生牛乳富含生长因子及蛋白质,可促进身体内部神经系 统、消化系统、纤维细胞、皮肤系统等的生长发育,帮助修复组织细胞,促进伤口愈合,加快术后康复;
生牛乳补充生长发育必须的钙质,促进骨骼,牙齿的生长发育。

我们为保障原奶的新鲜安全,采集的原奶全程冷链运输罐中存储,运输 路线全程GPS追综记录,让合格的原奶在最短时间送达GMP无菌化工 厂,确保营养保鲜。

独享奶源地
惠仕康奶源取自杜尔伯特草原被誉为"上帝祝福的地方"。拥有亚洲湿地——当奈湿地,无污染的大气 与水体环境造就了得天独厚的天然优质牧场。与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牧场同被誉为黄金奶源。

由于季节原因春、夏、秋季奶牛主要食用牧场圈地露天有机牧场新鲜的绿草,加上这里有清新的空气和水,奶牛大部分时间在 野外天然牧场草原放羊,因此,奶牛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疯牛病、口蹄疫等重大疫病。

杜尔伯特草原生长着1000多种饲用植物,其中饲用价值高的就有100多种,丰美的优良牧场,因为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污染, 所以又有最纯净的草原"之说。尤其是羊草、羊茅、冰草、无芒雀麦、披碱草、野黑麦、黄花苜蓿、 苜蓿草、野豌豆、野牛轴 草等禾本和豆科牧草,又被称为牧草王国"。

由于季节原因春、夏、秋季奶牛主要食用牧场圈地露天有机牧场新鲜的绿草,加上这里有清新的空气和水,奶牛大部分时间在 野外天然牧场草原放羊,因此,奶牛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疯牛病、口蹄疫等重大疫病。

奶牛放羊在优质野外牧场,它们不仅享有充足的阳光、优质的牧场,
而且吗,每头奶牛都有编号和档案,每年可享受兽医机构多次体检,严格的体检系统能使奶牛远离疾病侵袭,不受感染。

从欧美、日本进口气相色谱-质谱仪、酶标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先进检测 设备,能够在30分钟内出具抗生素及农药残留等项目的检测数据,确保市 场上的产品批批合格。而且各项检验验测指标累计大大超过了国家目前的 规定数量。从奶源到生产再到检测,只有层层把控,才能为消费者提供 优质的产品。

生产全自动设备全部从德国采购技术及工艺达国标一流水平生产线传感 系统,监控奶粉生产中的安全状况;
自动栓测,合格的奶粉才能进入下一道程序;
SPA系统,记录每道工序的检验批号;
产品可通过内部批号追溯到生产环节、原料、农场、奶牛等信息。

联系人:李经理13318708036,韦经理13570338736
龚经理13802947834   公司电话:400-602-6366
联系 q q:418721970 公司网站:http://www.hskang.cn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