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乳业是韩国最大的乳品企业,在韩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50%;林贝儿XO韩国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韩国南阳乳旗下主打品牌之一,专为0--3岁的宝宝提供适当营养而设计,中韩两国同步销售,也是韩国公认的最高级的奶粉品牌。
  林贝儿XO婴儿配方奶粉采用配方母乳化,口味母乳化配方,将α-乳清蛋白量调整到最适合于宝宝的比例;使用了高科技的水解蛋白技术,减少了湿疹、呕吐、腹泻等过敏现象,大大增加了营养吸收率。同时,为增强宝宝脑部发育及提升宝宝免疫力,产品采用高科技工艺和尖端技术,将牛奶中的蛋白质分子解成小分子,降低宝宝的过敏率,提高营养吸收率,使宝宝的学习反应更迅速!
 
  在贫困时期,我们为了孩子的茁壮成长而开始迈向新的里程。
肩负着神圣的使命,用我们的双手为孩子精心打造安全、健康的食品。
南阳乳业是韩国成立于最早的乳制品企业。
  通过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
打造出众多畅销品牌,不断地丰富产品种类。
始终保持着品质高于一切的信念,使我们获得了迅猛发展。
  我们本着创意和挑战的精神,以“最严谨的品质高一余切”的品质哲学,
不懈的做产品的开发研究与革新。
  我们成为世界级全方位的食品公司,
郑重向全世界的每一位顾客呈现最干净、最安全的产品。
  我们将韩国最好的配方奶粉呈献给中国的孩子们,
与中国一起分享妈妈对孩子珍贵而不变的心。
  通过无人化A.V.M全自动系统,更加严格的控制原料及配方的含量配比.让每一项生产工程和产品质量都实现更严格的把关与管理。
  坚持以宝宝的健康为首位-所有南阳产品的原料均实施严格的安全检查。
  南阳乳业通过中央研究所的设备和精密的检验,荣获韩国奶粉制造商中首个国际分析能力的认证
牛奶与母乳最大的区别之一:A2牛奶蛋白,
牛奶当中为A1酪蛋白,而母乳则为A2酪蛋白。
大家都知道:吃母乳的宝宝很少出现便秘、腹胀、反溢不良情况。这都是因为A2奶蛋白更好消化。
所以,市面上的所有配方奶粉,都会用其他的手段来弥补这样的不足。
如:添加益生元、添加水解蛋白等(您会从很多奶粉里找到帮助消化和吸收的成分)
林贝儿奶粉在添加益生元、水解蛋白等的基础上:特别添加A2奶蛋白,真正的从根本上贴合母乳。
林贝儿奶粉专选只产出黄金A2奶蛋白的母牛所产乳汁,而非基因改变过的A1。
  南阳(韩国)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韩国第一家乳品制造厂,也是韩国最大的乳品制造厂。曾荣获政府颁发“国家乳业最优秀品质奖”、“国家ACE企业奖”,其婴儿奶粉更赢得国家KMCA“最高荣誉奖”,更荣获丹麦工业最受尊敬的国际奖项。南阳乳业,在韩国婴儿奶粉市场占有率超过50%,销售第一名,被公认为最高级的奶粉品牌。
  2005年,南阳乳业中国分公司成立,本着创意和挑战的精神,以“最严谨的品质高于一切”的品质哲学,不懈的做产品的开发研究和革新。直到今天在幼儿用品,断奶食品,特质奶粉方面正在开发着独立的中国流通网并且率领着幼儿的断奶食品乳业。通过果断的投资和积极的全球市场化经济和持续革新的活动,确保在中国的产品的领导力和市场领导力,正在开创着中国幼儿断奶食品流通乳业的新的未来。
  南阳乳业旗下主打品牌、韩国奶粉销售冠军----林贝儿XO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专为出生至三岁的宝宝提供适当营养而设计的产品,可增强脑部发育和提升免疫力。目前上海棕邦科技能源有限公司为林贝儿XO产品在国内的总代理,全权负责林贝儿XO在国内市场的产品运营及相关事宜。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