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诠释

喜欢在海上日光浴的曼波鱼,带着潜水镜快乐地遨游大海,就连皮肤也变成了阳光般的色彩,快乐、自由、健康又充满活力。曼波鱼屋,曼波鱼の爱心之家,用心关爱宝宝健康成长,以曼波鱼来传递健康,分享快乐!

旗下拥有

游泳池系列产品、游泳周边配套系列产品、婴童洗浴系列产品。

品牌故事

我是快乐,自由,健康又充满活力的曼波鱼宝宝。我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戴上我的潜水镜,迎着灿烂的朝阳,遨游在无边无际的大海。海水轻轻抚摸着我的肌肤,就像妈妈的手在抚慰着我的身心。当太阳公公在我身上撒满金色的阳光,真是舒服极了。
快来曼波鱼屋,一起游泳吧!

品牌诠释

结实且紧紧相拥的藤蔓,如妈妈温暖的怀抱,给予宝宝厚实的保护和无限安全感。

旗下拥有

爬行垫系列产品、日常用品系列产品、儿童便器系列产品。

品牌故事

在美丽的森林王国里,每个动物宝宝们都健康茁壮的成长着。在这里,妈妈们从来不用担心宝宝们会受伤,因为它们拥有神秘的守护者—树藤仙子。仙子用它们柔软的藤蔓臂弯护住宝宝们,使它们免受意外伤害。 蔓葆秉承“让宝宝安全成长”理念,专业研发出爬行垫、日常用品、儿童便器等一系列母婴产品,宝宝安全,妈妈放心。

品牌诠释

Korbie,中文译名考比。korbie引申于德文“korb”,意为“篮子”。寓意着给爸爸妈妈一个承载着爱和关怀的“篮子”,为宝宝提供一个健康、快乐、智慧的天地。

2005年

  杭州曼波鱼贸易有限公司-创始团队着手调研国内市场,开始筹划运作“曼波鱼屋”品牌婴儿游泳系列产品。在台湾设立代理商,授权其在台湾销售“曼波鱼屋”品牌脖圈。

2007年

  投保产品责任险,加大知识产权方面的投入,注册多项专利及版权,并携手国内外婴儿用品设计专家推出多款游泳方面新品。
  注册“蔓葆”“mambobaby”商标,进军更多婴儿用品领域。积极参加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知名婴童用品展。

2009年

  连续三年投保产品责任险。
  推出更加节水的曼波鱼屋——透明彩绘泳池新品套装,曼波鱼屋“王子公主系列”游泳池,曼波鱼屋“冰熊系列”泳池,不断满足消费者新鲜需求。
  创新泳池印刷工艺,采用先进环保的内印技术,并丰富产品形象,促进宝宝游泳兴趣。

2011年

  曼波鱼屋“曼波畅游”系列泳池上市,并推出磨砂款充气游泳池。研发推出儿童便器系列产品。

2013年

  推出:蔓葆腰凳、蔓葆防烫不锈钢餐具。

2014年

  推出:蔓葆腰凳新款、全能版蔓葆床护栏、植物纤维儿童餐具。

2006年

  在国内率先注册“曼波鱼”商标,推出彩绘版”婴儿游泳池,打破市场上传统泳池千篇一“绿”格局,产品通过方圆检测集团检测。在韩国,香港地区设立代理商,授权其在该地区销售“曼波鱼屋”品牌脖圈。

2008年

  撤销台湾原有代理商的曼波鱼屋“商标授权”与代理权,设立新的代理商。
  对产品做进一步创新改进,推出新品类:婴儿爬行垫和婴儿床铃。续保产品险,将保障范围扩大到“蔓葆”婴儿用品及“曼波鱼”成人充气浴缸。
  曼波鱼屋产品铺货进入“好又多”超市及“hello-baby”婴儿用品连锁机构,并进入“皇家贝贝”采购目录。
  改变传统营销模式,进入电视购物领域,进一步扩大公司及产品知名度。

2010年

  延伸婴儿运动、健康、快乐、安全的设计理念,升级已有产品,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拉伸产品线,注册“海眠HI-MIND”商标,细分市场,推出新品类——婴童太空记忆枕。

2012年

  研发推出婴儿爬行垫的新品类—“蔓葆”乐扣垫。用于婴幼儿爬行、游戏、早教等活动的拼扣游戏垫。同时它具有最独特的设计理念:每一张乐扣垫拥有相对独立且丰富的卡通益智内容,同时,几张不同内容的乐扣垫又可互相拼扣,组成一幅完整的画面。推出:蔓葆安全床护栏。

一、招商政策

杭州曼波鱼旗下宝宝餐具、腰凳、床护栏 、婴儿游泳池、爬行垫等系列产品,适合母婴连锁店、商超、
团购、礼品、各类网上销售平台、流通市场操作,有丰厚的利润空间,优良稳定的产品质量,公司提供强力
的市场支持和先进全面的营销指导和相关人员配合,诚招志同道合的实力客户加盟,共同开拓市场,互利双赢。

二、代理商的资格

1、认同公司的产品和营销理念。
2、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企业或有志从事营销事业的自然人。
3、对当地的婴童用品市场有相当了解,有一定的销售网络和配送能力。
4、有独立的学习型营销团队。
5、一定的经济实力,可以满足市场扩展对资金的需求。

三、代理方法

1、合作方式:签订产品代理、经销合同,公司保证合同区域内是独家经营。合同签订一周之内打款进货。
2、代理区域:经公司授权的区域市场。
3、公司不限定具体的首单进货量。对首次进货客户有额外的免费赠品。
4、签约客户有优先签订公司新品代理合同和既有产品到期续签合同的权力。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