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亚华乳业有限公司是中信资本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乳制品企业,是一家集乳制品生产、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乳品企业。公司在湖南城步、黑龙江青冈拥有两大乳品工业园,主要生产“南山”、“倍慧”品牌的乳制品。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队伍,承担或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申报4项国家发明专利。参与14项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是亚华乳业的子公司,全面负责运营南山及倍慧品牌奶粉营销工作。

南山金装倍慧是全球首款OPO奶粉,金装倍慧独有的精因配方,帮助宝宝智能、体能、免疫力全面发展。智能方面,添加了DHA、ARA、胆碱、叶黄素等智力因子,帮助帮帮大脑发育和记忆力的提高;体能方面,金装倍慧率先添加添加了骨原钙、OPO结构脂,帮助宝宝牙齿和体格的发育;免疫力方面,双重呵护 免疫保障:
添加免疫乳铁蛋白、α-乳清蛋白、5种核苷酸、β-胡萝卜素、锌、硒等免疫因子。在增强宝宝免疫力的同时,促进宝宝自身免疫系统的发展。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