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总部设在陕西省富平县,注册资金5000万元,计划投资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500人,是一家集优质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羊乳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式新型羊乳企业。
        纽迪康是圣唐乳业旗下知名品牌。每天,纽迪康品牌同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发生着数十万计的亲密接触!在发展过程中,纽迪康秉承用良心和责任铸就卓越品质的理念,体贴妈妈“期望给宝宝最好,成就宝宝无限未来!”的母爱之心,潜心研究和探索,努力提供卓越表现的产品,用心关注母婴营养与健康;和每位妈妈一样,对宝宝倾注爱心和关怀,以妈妈的标准要求我们的每一个环节,与中国妈妈一起培养身体壮壮,脑力倍棒的宝宝!

公司于2010年投资500万建立了国家级标准化验室,按照检验项目的不同分为品控检验处、理化检验处、风险指标检测处、维生素检测前处理处、矿物质检测前处理处、气相色谱检测前处理处,微生物室分为培养室、数据处理室、无菌室、致病菌室、洗涤室和灭菌室,精密仪器室按照仪器不同分为高效液相色谱仪器操作台、原子吸收及原子荧光操作台、气相色谱操作台、分光光度计及酶标仪操作台。

中国农科院与陕西圣唐乳业共同投资创建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圣唐羊乳产品研发中心”,旨在通过中国农业科学院强大的研发背景和圣唐乳业科学家团队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羊乳产品的研发科学化水平,为羊乳产品的推广和普及奠定良好基础。

圣唐澳尼克有机牧场位于渭南市卤阳湖原始生态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造就,是目前国内一家羊乳企业自身独立投资、建造、经营及管理的有机牧场。圣唐乳业是国内羊乳行业首家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平台厂商(以色列阿菲金afimilk)的牧场,与阿菲金之间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设立牧场技术跟踪研究实验。澳尼克牧场在饲养技术和管理环节提升上成为了行业的技术标杆,无论从牧场规模、现代化技术投入、牧场管理理念,养殖技术等都处于国内主导地位。

圣唐乳业澳尼克牧场,距富平县城12公里,远离外部污染,确保了牧场的原生态。牧场一期工程已建成规模5000只的核心种羊场,标准化羊舍8栋4100平方米,配套运动场11300平方米、饲草饲料贮备区5000平方米。有机牧场融合圣唐科学家团队方案、国外先进的监控技术设备和实时数据分析系统,2000多亩天然环保生态养殖基地。

澳尼克牧场的山羊是世界公认的优秀奶山羊——关中奶山羊和世界上优质奶山羊的典型代表——莎能羊。除了品种优良,圣唐相信只有好的牧草饲料,才能喂养出健康的奶山羊。牧场牧草为紫花苜蓿、沙打旺和高产黑麦草,营养价值都非常高,是喂养健康奶山羊的精品之选。

每一只奶山羊从出生起便进行科学编号,建立自己的独立档案,可通过谱系管理系统获知奶山羊的生长发育状况和建立“家谱”在配种繁殖上避免近亲繁殖,保证每一代都传承 世袭优良基因,从而确保了每一滴羊乳的纯正。

科学采样
严格控制奶源采集,在羊乳产奶前,挤奶员首先清洗奶山羊乳房,对挤出的头一把羊乳进行科学采样,并通过国际化质检设备进行科学检验。严格监控奶山羊的健康状况,保障羊乳安全。
密闭式挤奶
采样检验达标后,奶山羊按编号套上高标准挤奶器,实现全程密封式挤奶,在源头上确保每一滴羊乳的高品质。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