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爱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著名的侨乡--南安市。公司拥有35亩现代化花园式厂区,办公、生活环境优美;拥有多条先进的拉拉裤、纸尿裤、纸尿片及卫生巾生产线;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承诺、质量和价值”的经营理念,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随着产品的美誉度提升,产品除了销往全国各地外,还远销中东、东南亚和非洲等多个地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 OEM、ODM、OBM 的生产基地。

  湖南乐适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并于2013年初与爱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成长卫士”品牌的打造。通过“为未来而来”的创新运营模式打造“成长卫士”亲和友善、年轻活力、聪明睿智的品牌内涵。凭借产品差异化及优良的性价比,以获未来长远的发展。随着不断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将会逐步扩大的网络,“成长卫士”将为期待未来美好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生活享受。
  成长卫士(Growth Guard)是爱乐公司联合乐适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婴儿纸尿裤品牌形象,旨在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及科学的研究方法,打造适合宝宝的最优质纸尿裤。品牌诉求为“成长快乐每一天”。
吸收好
纸尿裤吸收快,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自然减少了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
成长卫士纸尿裤瞬吸表层有助于快速吸收尿液;更多的吸水珠珠使吸收量提升,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少打扰睡眠中的宝宝。

干爽不回渗
干爽而不回渗的纸尿裤,让宝宝不被湿湿的尿布弄得无法睡安稳,也减少了患尿布疹的机会。
成长卫士纸尿裤吸收层的进口高分子锁水材料能迅速将尿液吸入底层并锁定,保持臀部皮肤的干爽。

不起坨 不断层
吸收层是最为重要的功能层,高分子分布不均会导致变形,就容易产生漏液、起坨、断层的现象。
成长卫士纸尿裤采用双层芯体结构,由伺服器精确控制每平方厘米上的高分子分布数量,让液体控管性能表现更优。从而保证了尿裤的整体性且不起坨,不断层。

轻薄透气
宝宝的小便和大便都是热的,所以能够迅速排除闷热湿气很重要,而不是像塑料薄膜捂着,就很容易产生红屁股。
成长卫士纸尿裤选用高透气性的轻薄外表层,数万计肉眼看不见的小孔,时刻交换空气,更透气舒适。

质感柔软
宝宝皮肤娇嫩,如果纸尿裤不够柔软容易与宝宝的皮肤发生摩擦,会引起小屁屁变红、甚至被磨破,所以质感也是选择的重要方面。
成长卫士纸尿裤内外表层都选用平滑柔软材质,有效减少因宝宝活泼好动引起的过多摩擦,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合身舒适
宝宝每天穿着相同的纸尿裤,合身且有弹性腰围的纸尿裤不仅舒适更能够有效的防漏,让宝宝穿着舒适,活动自如。
成长卫士纸尿裤通过科学研究,结合宝宝成长特点对纸尿裤进行3D剪裁,提高了纸尿裤整体舒适度。
成长卫士好动裤
成长卫士纤柔薄爽纸尿裤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