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th='980' height='631'>
  施百利Sebrry:滋妙(Moiseats)引进法国母婴护理技术,施百利公司把滋妙母婴洗护品牌引进开发,正是看重滋妙品牌在洗护的专业程度,以
“施爱心,利百众”为己任,致力于妇婴产品的研制开发,采用法国传统优良的技术和配方结合东方婴儿的皮肤特点开发出一系列婴儿日常护理产
品。系列产品按严格的GMP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让妈咪更放心地使用。滋妙—婴儿洗护用品专业品牌,口碑好,值得信赖。
  整合世界资源,施爱心,利百众:爱心天下,大爱无疆。
  Everyone benefits医学研究中心将继续以独有的孕育理念和核心技术引导人类健康孕育全过程,力求以最大的努力促进国际母婴健康事业的发
展。
  施百利三个字含有产品品质高层次,施爱心,有利于大众百姓,有利于人类。
它与英文及图案的组合使整个标志更明了,更具亲切感,蕴含着一种从善自然,追
求健康的自我超越文化内涵,品牌内涵!
  施百利-滋妙Moiseats--滋 润宝宝肌肤,让成长更美妙!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