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th='1000' height='500'>

深圳市味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0年 致力于营养、健康食品的经营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发展于一体的专业化婴童营养健康食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质量 是味奇的生命,是味奇 发展 的基石 长期以来,味奇坚持“质量是味奇的生命,是味奇发展的基石”的质量理念,采用国际一流的生产标准,高端先进的检测设备,应用国际HACCP质量控制程序,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坚持科技发展战略是味奇获得核心竞争力和赢得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味奇先后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日本株式会社、江南大学、广东药学院等权威研发机构和高等院校展开产学研合作。

坚持以“味奇”为核心的 多品牌 发展战略 形成“味奇”、“清伙灵”、“每日成长”、“培冠”四大品牌的高科技婴童营养健康食品产业,以雄厚的科技力量和专业的技术团队,成就了每个味奇产品的卓越品质,赢得广大客户对味奇的信赖和尊重。坚持“扎根广东,立足华南,布局华东,走向全国”的市场战略,坚持“战略伙伴,携手共赢”的合作理念与广大客户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以广东为核心的沿海城市数万家商超销售网点,在华南、华东十多个省市建立了健康、稳定、完善的市场网络,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展望未来,味奇将以更大的战略 格局 和更高的 战略眼光 继续秉承“人企合一·仁信共赢”的经营宗旨,“让员工幸福,让客户感动”是味奇永续经营之道,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以实现国强民富的伟大中国梦而尽一份责任是味奇存在的价值,坚持“为中国婴童健康成长而努力奋斗”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婴童营养补充食品的领航者,成为受尊重的公众企业,为实现“创百年味奇·铸中华名牌”这一伟大的梦想而奋斗不!

  每日成长婴儿健康品牌是深圳市味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品牌坚持以“每日成长·健康共享”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大婴童产业链服务品牌。
  每日成长婴儿食品品牌目前旗下已有产品包括七星茶、婴儿米粉、葡萄糖、益生菌、清伙宝、糖果等系列产品,专为婴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
  每日成长品牌定位:中国大婴童产业链服务专家
  每日成长品牌使命:为亿万婴童的每日成长而奋斗
  每日成长品牌理念:阳光、分享、呵护、安全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