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信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儿童烘焙类食品为主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总部在香港,大陆地区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国际化花园海滨城市、国际创新之都--深圳。集团公司具有高度国际化的高素质运营团队,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方面,均有资深管理人员管理。同时,原料生产方面,甄选全球优质产地原料,生产企业获得GMP认证、HACCP认证、ISO9001认证、等多项质量体系认证,生产检测标准、规范,产品生产流程符合欧美发达国家标准。
  目前集团公司已经和法国德宝集团、韩国现代食品集团深度合作,积极拓展在亚洲市场的产品开发和销售工作。品牌为捌月拾伍、小棕熊和南极小企鹅。公司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及版权,每款产品都有外观专利或版权保护等多项知识产权保护。
  主要产品有:小小馒头蛋酥系列、棒棒饼干磨牙棒饼干系列、磨牙棒系列、数字字母骨头饼干系列、蝴蝶面颗粒面小面片直面系列、肉绒肉松系列、水果酸奶小溶豆系列、特色蛋卷系列等共六十多个品种300多个规格的产品。
 
  深圳市信德食品有限公司是香港信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八月十五品牌、小棕熊、南极小企鹅品牌系列食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生产、销售业务。
  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安全为先、质量为基、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开拓进取,诚信经营,科学管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稳步提高。经多年的努力,公司拥有优秀的烘焙食品的生产管理和技术开发专业团队,时刻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开发研制“色、香、味”俱全的新产品。
  公司视食品质量、食品安全为企业的生命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孜孜不倦致力于提高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专注于卫生质量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取得了HACCP 、ISO等国际级认可的认证,产品完全符合国际通行标准。
  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区,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近三千多间大中型终端商场内均有销售,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今后我司将继续严格执行和贯彻质量安全方针,紧紧围绕以树立品牌、维护品牌、做大做强品牌为目标,以国际先进质量体系为管理标准,形成规模化生产,努力降低成本,继续坚持将高品质真正传统纯正的香港风味带到全中国乃至于全世界。
  “让全世界的孩子都能吃到香港味道的高品质美食”是香港信德的追求目标。
公司提供的支持:
◆ 在专业的母婴杂志,网络和专业媒体进行不间断产品推广宣传。
◆ 根据经销商的运作情况追加省级报纸及电视或其它有效媒体的投
  入。与市场促销方案做互动,快速形成区域品牌优势。
◆ 年终返利奖励:根据甲乙双方的产品代理合同,完成年度任务或
  季度任务,我们给予优厚的年终返利或季度返利。
◆ 提供全方位的货架物料:包括终端品牌形象建设和专业的产品知
  识、以及专业的营销服务。
◆ 及时提供最新市场操作成功经验,进行全方位营销指导。
◆ 全力协助各经销商完成区域市场推广,具体协助内容按双方确定
  的市场推广支持方案执行。
  服务原则:共创品牌、互利合作
◆ 确保经销商相应区域内的独家垄断性经营权益。
◆ 实施经营管理支持,根据经销商销售情况派人员驻地指导。
◆ 严格控制价格的体系 ,并给予相应的政策,充分保证经销产品丰
  厚的利润空间和市场经营的高额回报。
◆ 提供合理的调货保障制度,保证经销商合作零风险。
◆ 及时有力的推出各种终端促销活动来帮助经销商启动和拉动市场
  销售,提供终端物料及宣传促销用品的支持。(包括POP、彩页、
  手提袋、易拉宝、海报、太阳伞、帐篷、展台、X展架、试用装等
◆ 提供信息支持,使经销商商融入公司经营中,充分了解来自公司
  的行销计划,产品的发展,以及行业市场的趋势与流行。
◆ 提供方便、快捷、灵活、安全、高效和准确的后勤配送物流保障。
代理条件:
A、拥有婴幼儿产品经销网络,婴童食品良好的渠道运作实力。
B、有良好的商业道德,良好的商誉,良好的市场网络的公司及销售自然人。
C、严格按照统一最低渠道价格,统一最低零售价销售,保证良性的价格体系,保证均衡的利润体系。
D、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商业信誉。
E、具备地域优势。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