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率先生产婴幼儿配方羊奶消费产品的专业企业
·中国大陆羊奶行业率先投入设立现代化低温奶站的企业
·中国大陆羊奶行业率先实现GMP标准化无菌生产车间生产
·中国大陆羊奶行业率先实现标准化全自动制氮充氮车间生产
·中国大陆羊奶行业率先投入多级充氮全自动包装机的企业
·中国大陆羊奶行业率先实现1800平米地下恒温冷库存储

·中国大陆羊奶行业率先通过“乳制品生产企业检测实验
 室自行能力确认”的生产企业

·羊奶行业率先对奶源实施标准化、数字化管理的生产企业

·行业内率先成立专业羊乳品营销公司和陕西省率先实现股
 份制专业乳品营销公司的品牌

·中国大陆市场羊奶消费产品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实
 际产销量届占主流地位的专业羊奶企业

  御宝羊奶自上市以来就十分重视品牌塑造和建设,先后在专业母婴杂志《妈妈宝宝》、《妈咪宝贝》、《时尚育儿》、《孕味》、《父母必读》常年投放品牌广告;渠道权威刊物《宝库》、《母婴商情》、《新食品》、《糖烟酒周刊》等连续刊登招商广告;并结合行业权威媒体《乳业时报》、《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质量报》做形象宣传。自09年开始御宝羊奶率先在大众电视媒体CCTV3、CCTV10、湖南卫视、四川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金鹰纪实、山东影视等强势电视媒体连续投放品牌广告,2010年开始,御宝羊奶广告试水大型门户网站《新浪网》首页。其投放广告的强度、深度、广度和频次在羊奶品牌中是绝无仅有的。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稳定、优质的奶源一直是御宝羊奶的一大优势。公司先后在各奶源地自行投资建设了近60个企业自管奶站。自2009年底,御宝羊奶对原有奶站进行升标准化级改造,到2010年6月底已经改造完成9个标准化全自动现代化奶站并已经投入运行。御宝欲实现从挤奶到产品成品下线整个过程完全不和外界空气接触的全自动、全管道、全封闭、全冷链处理和生产。

  此外,先后和陕西关中地区的大型优质良种奶山羊养殖繁育场携手合作,为陕西奶山羊规模养殖提供有益尝试及经验、为御宝羊奶常年优质奶源提供了又一可靠保障。

  御宝企业陆续投入上千万元资金进行技术改造和升级生产设备,先后兴建了羊奶行业第一个十万级无菌、符合国家卫生部门标准要求的GMP车间;羊奶行业首个标准化全自动制氮充氮车间;中国大陆羊奶行业首个1800平米地下恒温冷库;引进德国BOSH全自动多级充氮包装生产线两条;引进日本全自动充氮精确小规格包装生产线;引进日本最新高精度液相色谱及酶标仪;陕西首家板奇肠杆菌专用检测设备TCR检测仪。2011年初,御宝羊奶顺利通过国家婴幼儿乳粉生产许可证(新标准)成为羊奶行业首批通过审核的企业。

  目前,企业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特别加强了重点环节的质理管理,建立了车间相互验收质量考评制度,并配合运用质量工资岗位目标责任制,成立了三位一体的质量管理系统,同时全面了解国家有关乳品标准,不断对前标准进行修订。公司的研发团队在积极引进吸收国内大型乳制品企业专业人才和团队外,与多所专业院校合作,依托国际国内前沿先进实验和检测设备及硬件,使御宝羊奶产品研发效率和品质得到持续提升,有力保证了产品质量屹立与行业前列。

  作为国内最早的专业羊奶消费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百跃御宝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成立羊奶专题联合攻关小组,先后研发并推出了国内最早的“御宝羊奶”牌婴幼儿系列营养配方羊奶粉、国内首款羊奶配方婴幼儿配方米粉“羊乃米”、“羊乐乐”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羊乐乐”牌羊奶片、“羊亲亲”牌系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钮璀西”牌高品质婴幼儿系列羊奶粉、“纯尔馨”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羊优优”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开心羊”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西谱”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绵羊奶粉、“御聪”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珍羊”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乐慧”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爱心羊”牌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及“御宝羊奶”液态羊奶系列产品。

  上述御宝旗下的各羊奶子品牌产品针对不同的消费群和渠道而开发,现在的“御宝羊奶”已经成为羊奶行业产品品种最多、产品结构最完善的专业企业,满足各区域、各不同类型的经销客户和消费者。御宝羊奶在快速切入市场后迅速成为国内行业知名品牌,在羊奶行业高速发展、羊奶市场快速成长的今天牢牢奠定了羊奶行业和市场的“领头羊”地位。

  早在2005年底,以西安百跃乳业为投资主体和发起人之一,注册成立了国内首家专业羊乳品营销公司,也是陕西省首家股份制专业乳品营销公司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短短几年时间御宝羊奶及所辖子品牌的销售网络便覆盖全国30多个省及自治区,终端销售网点5000多家,销售规模翻番增长,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专业羊奶领军品牌”。

  2009年2月,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西安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使企业及产品与市场和消费者实现了“零距离”接触和沟通,以“即时速度”对市场和消费者进行“贴身”跟踪和服务。
营销公司下设两个控股子公司及10个品牌事业部,其分别为:羊亲亲乳品营销有限公司、西安西谱乳业营销有限公司、钮璀西事业部、羊优优事业部、羊乐乐事业部、液态奶事业部、羊乃米(羊奶配方米粉)事业部,开心羊事业部、御聪事业部、珍羊事业部、乐慧事业部、爱心羊事业部,现主要经营12个品牌和近200个产品品种。

1、羊奶是乳品行业中的一个全新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2、羊乳品是您经营商品中的新的高利润增长点。
3、专业的营销团队,提供专业的市场操作思路。
4、灵活的销售政策,使您的操作空间更大更自如。
5、中央电视台广告品牌,强大的媒体广告支持。
6、强大的地面推广宣传队,帮您快速踏实的启动市场,使产品迅速动销。
7、全方位的数据化和报表化管理,使您能清楚的知道每一单位产品的销售详情。
8、过硬的生产流程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配方,使产品质量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9、完善、科学、合理的退换货政策,使您的经营风险降到零,确保您无后顾之忧。
10、300%增长速度的羊乳朝阳产业,孕育乳业再次变革。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感兴趣,请您留言,我们将于第一时间与您联系